uCloud

關於康喬

吹膜整塑 絕美盡現

康喬工業有限公司為全球軟包裝市場提供專業的吹膜技術服務,自1988年創立以來,即秉持「貼近需求,改良製程」的研發信念,以持續精進、品質優異的吹袋機及塑膠袋整廠設備輸出,滿足客戶在節能、省電、高產量、超靜音及工作安全等各環節的客製化需求。

優勢

康喬重視的是與客戶之間的穩固關係,而不只是產品銷售而已;我們以熱情追求吹膜技術升級再超越,勇於變化、改良製程,提升產品價值,推出引領市場的創新機械,為您塑造絕美領域。

-傾聽需求的客製服務

-導業界的創新技術

-品質為要的絕對保證

-完善安心的售後服務

康喬工業,吹袋吹膜機整廠輸出,與您共塑美好。

因為掌握吹袋技術及複合塑料的創新發展,康喬以多元化、多功能性的機種,包含高低密度塑膠高速吹袋機、PE保鮮膜吹袋機、雙色塑膠高速吹袋機、雙層塑膠高速吹袋機、雙模頭吹袋機、三層吹袋機、P.P.高速吹袋機等,累積銷售超過8,000台,遍及全球市場62個國家及地區,奠定穩健的品牌信譽。

從細微處,反映康喬對品質的堅持,主機軸承採用瑞典SKF,電磁開關搭配法國TELEMECANIQUE,主押出機的齒輪必經研磨,組裝穩定度高又靜音的精良吹膜機,以平整無痕的高品質薄膜提升客人的產品競爭力,回饋客戶信賴。

康喬工業有限公司